icon-main
UMU AI 技術
AI 賦能效果學習
讓教更便捷,讓學更有效,讓練更智能,UMU AI 技術突破人才發展學習效果、總體成本和培訓師產能的“不可能三角形”,幫助人才學以致用,實現績效提升。
聯繫銷售
UMU 飛輪效應:產品飛輪與 AI 算法飛輪
UMU 持續的產品創新與不斷創新高的用戶數量,形成了 UMU 獨特的飛輪效應。
UMU 基於行業洞察,不斷形成深入的“產品與市場契合”(Product Market Fit, PMF),迎來大量用戶和企業。大量用戶和企業,又幫助 UMU 獲取更深入的學習場景洞察,讓 UMU 持續加速產品創新與迭代,增強“產品與市場契合”,形成快速運轉的產品飛輪。
UMU AI 聚焦業務場景,幫助企業開展大規模學習和練習,產生了大量的行業優質數據集。優質數據集的增長,進一步推動了 UMU AI 算法的迭代與升級。更好的算法帶來了更好的學習效果與業務結果,讓學習真正驅動績效改變。
AI 賦能“教 - 學 - 練 - 測
AI 微課徹底將講師從錄課中解放出來。只需上傳製作好的 PPT 課件、逐字稿和正面照片,AI 會立刻生成講師真人出鏡朗讀的課程視頻。幾步操作完成整個團隊的工作量。AI 微課將生產 1 學時課程的速度提升了 75 倍。
基於數據和 AI 為學習者推薦學習資源,指引學習路徑。自由逛學,千人千面的學習流,自主自發的有效學習。
練習輔導、形成認知、改變行為,從內化表達內容到提升表現力,UMU AI 針對學習者進行 1v1 實時輔導,幫助學習者針對提升,將知識內化,實現學以致用。
針對銷售正式演講、對話交談等企業真實工作場景,UMU 個性化的 AI 訓練模型,助力員工自主訓練,AI 實時評分、反饋、互動,突破效率瓶頸,規模化提升團隊整體實戰能力。
UMU AI 產品圖譜
行業領先的技術實力
UMU AI 在多個 AI 子領域,包括語音與聲學、計算機視覺、多模態深度學習、自然語言理解、知識圖譜、智能推薦、自適應學習等方面,擁有長期的技術積累與應用開發經驗。
UMU 高度重視 AI 技術創新,擁有大量 AI 技術專利,建立了業內領先的強人工智能領域模型,具備高智能水平、低標註成本、高易用性的技術優勢。
在企業學習領域,UMU 與全球客戶共同探索 AI 技術的應用實踐,持續為企業學習的各個場景提供高效率、有價值的 AI 解決方案,深受全球客戶認可。
真正可用的人工智能解決方案
UMU AI 採用小樣本學習技術,充分發揮 UMU 多年在企業培訓領域積累的經驗,大幅降低了 AI 模型對數據樣本的依賴,在成本和效率方面極具優勢。
UMU AI 可以充分理解与融合视觉、语音、语义等多个信息源,在开放式问题、短对话练习、演讲训练中能根据场景和信息自主决策、实时反馈。
充分發揮 AI 算法在效率和可重複性上的優勢,結合場景化的設計與應用,幫助企業培訓師處理一系列標準化任務,借助 AI 技術降低總體成本,提升培訓師產能。
卓越的 AI 技術團隊
AI 科學家
業界知名專家,負責人工智能前沿技術探索,圍繞企業學習領域的關鍵問題,提供創新解決方案的 AI 架構設計。
研發工程師
具有極客精神的研發工程師團隊,負責 AI 解決方案的工程化實現,支持大規模、高並發、企業安全場景下的 AI 產品性能優化。
算法工程師
具備豐富的 AI 算法優化經驗,推動 UMU AI 算法演進與迭代,提高算法效率與準確性,負責多模態、多特徵的深度神經網絡模型建設。
AI 產品經理
深度研究企業學習與培訓,面向企業學習中的具體問題與工作任務,提供場景化、智能化、高集成度的 AI 產品設計。